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交投小贷公司获评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

时间:2021-10-13   访问量:179

交投小贷公司在省发展改革委、省国资委、省交通厅等25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中,获评四川省“诚信企业”,是全省唯一一家入选的国有小贷公司。


1634022730(1)_副本.jpg


获评企业将纳入信用中国(四川)和信用中国(重庆)红名单并享受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多个部门联合制定的激励政策。获评“诚信企业”是对交投小贷公司深耕行业多年,始终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经营、助推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肯定。


1634022747(1)_副本.jpg


交投小贷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贯彻国家、地方监管部门及小贷行业政策法规,将诚信理念牢牢根植于企业核心理念和企业文化之中。通过诚信机制建设,树立诚实守信企业形象,将讲诚信、守诚信、廉洁自律作为小贷员工首要的职业操守,在公司上下形成了恪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作为四川省首批A级小贷公司,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荣誉感,继续秉承“诚信、合规、务实”经营,做深、做实、做细产业链金融服务,提升综合竞争能力,助力集团公司产融结合板块高质量发展,用优质服务打造蜀道小贷品牌诚信名片,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江金坤:金融知识进社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下一篇:点赞!高投科贷公司产品获评高新区首届“科创金融优质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