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江金坤:金融知识进社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时间:2021-09-24   访问量: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要求,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17日,内江金坤“金融志愿队”来到内江市经开区润江西岸社区,在社区内展开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广场、街道路口等人流密集区域,针对本次活动主题,以面向青少年、社区居民、老年群众等弱势群体,突出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等宣传教育重点。公司“金融志愿队”设立了咨询点,把防范非法贷款、征信知识、投资理财、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反网络金融诈骗等知识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讲授给广大群众。志愿队的青年党员耐心热情地为过往群众解答了金融政策和信贷产品等问题咨询,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约500份,真正做到把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中。


第十七期简报照片1_副本.jpg


第十七期简报照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提高了大家对非法信贷的警惕性,增强了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净化了金融环境,也提升了内江金坤作为国有金融机构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阿坝国鑫小贷全面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 普及月活动

下一篇:交投小贷公司获评2021年四川省“诚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