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阿坝国鑫小贷全面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 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1-09-24   访问量:165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9月18日,我公司联合阿坝州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联合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明晰权利和义务,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入汶川县龙溪乡东门寨,贴近群众开展拉网式的金融知识宣传。

整个活动,公司员工以正规小贷公司与不法小贷公司的区别、借款所需资料、程序等相关金融常识为基础,详细讲解如何防范诈骗,远离网贷、裸贷相关非法贷款机构及非法集资,保护财产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在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公司就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周边居民了解更多金融信息,学会更好的保护自身的权益。


1.jpg


2.jpg


本次活动提升了居民金融素养,宣传合法借贷,让金融知识精准触达不同人群,增强金融知识宣讲覆盖,提高金融知识宣传效率,将金融知识送入家家户户,帮助群众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借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文章来源:阿坝州国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鹃城小贷公司业务推介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江金坤:金融知识进社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