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宜宾金坤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 专题讲座

时间:2021-08-26   访问量:209

按照能投集团《关于集中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宜宾金坤规范化运营提供坚强法治支撑和保障,8月23日下午,宜宾金坤全体员工在大会议室开展“送法进企业”民法典专题讲座,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伟主持。

专题讲座邀请到了“宜宾十大精英律师”罗丽娜到我司进行民法典专题讲解。罗丽娜律师就民法典概括、格式条款之规则升级、职务代理和表见代理、违约方解除合同等四方面开展专题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典型的案例,将与之息息相关的硬性法律条文做了深入浅出的解析,特别是在合同拟定、案件诉讼方面为宜宾金坤提出了宝贵意见。

邓伟指出,宜宾金坤的全体员工要自觉在工作中培养法律意识,与时俱进、积极主动学习《民法典》,让民法典从“纸面上的法”变为“工作中的法”,使得《民法典》入脑入心,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宜宾金坤_副本_副本.jpg




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国信小贷公司党支部 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鹃城小贷公司业务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