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聚焦发展 合作共赢 —宜宾金坤与翠屏区国资公司就增资事宜开展座谈

时间:2021-07-14   访问量:447

7月13日,宜宾金坤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带领两名业务骨干到翠屏区国资公司,双方就围绕深入推进金鼎集团和翠屏区战略合作事项落地等事宜进行座谈。

会上,邓伟向翠屏区国资公司详细介绍了我司股权结构、业务规模与公司的十四五规划,讲述在疫情期间宜宾金坤积极作为、深入一线小微企业,解决客户困境的国企担当。并以四川能投金鼎集团与翠屏区开展的50个亿框架协议为契机,诚挚邀请翠屏区国资公司对宜宾金坤增资扩股1个亿,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优化公司股权结构,推进管理和体制创新,提高开拓发展能力,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紧密度。

翠屏区国资公司董事长平夕春表示,目前宜宾作为肩负着川渝两地产业协同发展重任的“主战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时期,拥有巨大的发展优势和发展空间,也需要大量资金支持,愿意与宜宾金坤一起抓住历史机遇,实现合作共赢。翠屏区国资公司将尽全力支持宜宾金坤,共同开创辉煌新业绩,双方就下一步形成增资方案等流程达成一致。


2.png



文章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凉山金坤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社会责任 ——广元金坤助力全市首届关爱留守儿童公益研学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