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7   访问量:216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高发势头,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6月15日,凉山州金融工作局组织银行、保险、证券、融资担保、小贷、典当、公检法、通讯等机构在西昌市月城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宣传诈骗手法、防骗知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往展台咨询、索要宣传资料。根据现场群众的提问,大家耐心的结合案例,着重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信用卡诈骗、合同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件的惯用手段,及作案手法、特点以及防范措施等,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当天凉山金坤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现场广大群众熟知熟记了诈骗常用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并予此次宣传活动高度赞扬,纷纷表示要做识假防骗宣传员,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文章来源:凉山州西昌市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抵制“高诱惑” 守住“钱袋子” —杰阳小贷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篇:聚焦发展 合作共赢 —宜宾金坤与翠屏区国资公司就增资事宜开展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