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抵制“高诱惑” 守住“钱袋子” —杰阳小贷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6   访问量:233

为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理非法集资条例》,全面做好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进一步增强全民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6月15日上午,杰阳小贷员工积极参加了德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以“学法用法迎建党百年,防非处非筑平安德阳”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1_副本.jpg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答题领礼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杰阳小贷工作人员针对中老年人群体开展面对面咨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提醒群众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蒙骗,进而规避损失。


2_副本.jpg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杰阳小贷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下一步,杰阳小贷全体员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增强识假防骗的能力,让群众自觉做到“抵制高利息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护好自己的幸福家”。


3_副本.jpg





文章来源: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杰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喜报!广元金坤荣获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

下一篇:凉山金坤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