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喜报!广元金坤荣获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

时间:2021-05-27   访问量:266

5月26日上午,广元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举行,广元金坤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主持,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金融服务中心通报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金融情况,人行广元中心支行、广元银保监分局作监管发言。随后,孔祥泉宣读了广元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5家银行机构、7家保险机构、1家证券机构、3家地方金融机构;4家县区金融服务中心共20个单位和52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广元金坤凭借良好经营业绩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获得该称号,也是全市唯一获得该称号的小额贷款公司。

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广元金坤在能投集团、四川能投金鼎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扎根利州、服务广元”经营理念,立足普惠金融,充分发挥“小快特新精”特色,不断创新业务产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地方经济发展,得到地方政府肯定。广元金坤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全面落实能投集团、四川能投金鼎集团决策部署,为推动广元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d8d294e58669c936dbc66bccddc08ac_副本.png



来源:广元市利州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兴泸小贷公司荣获区政府“优秀地方金融组织”称号

下一篇:抵制“高诱惑” 守住“钱袋子” —杰阳小贷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