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兴泸小贷公司荣获区政府“优秀地方金融组织”称号

时间:2021-05-21   访问量:203

2021年5月13日,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政银企座谈会,会上对2020年度支持江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突出的泸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等16家银行机构先进集体、泸州市江阳区兴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优秀地方金融组织予以通报表扬,兴泸小贷凭借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资产质量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而获得该荣誉称号,也是江阳区唯一获得该殊荣的小额贷款公司。


兴泸小贷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国有小贷公司,秉持“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小贷公司市场引领作用,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面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公司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创新工作思路,优化金融服务,不断提升金融运行效率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症结点”,努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累计发放贷款17.54亿元,实现经营收入12325万元,利润7818万元,上交各项税金2368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文章来源:泸州市江阳区兴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美兴小贷运营总监何良刚先生当选南充市“果州万人计划”金融英才

下一篇:喜报!广元金坤荣获2020年度全市金融系统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