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美兴小贷运营总监何良刚先生当选南充市“果州万人计划”金融英才

时间:2021-05-11   访问量:255

2021年5月8日,南充市第一批“果州万人计划”入选人才座谈会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一批(2018-2019年度)“果州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全市共遴选出各类人才88名,其中金融英才项目2名,美兴小贷运营总监何良刚先生当选。


1620723240(1).jpg


“果州万人计划”旨在选出南充市内各领域数百名高层次人才予以特殊支持,共划分为果州创新领军人才、杰出科技人才、金融英才、金融菁英等十类。整个计划围绕科技创新、平台搭建、人才培养、环境营造和金融发展等方面内容,旨在培养造就一支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向高层次的目标进取,为南充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美兴小贷运营总监何总在座谈会后表示,“果州万人计划”活动的各个领域人才辈出,具备核心竞争力,这对美兴小贷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新思路。美兴小贷是在金融领域摸爬滚打了十四年的行业试点先行者,在面对金融市场新变化与技术创新的背景下,美兴小贷需要在未来的发展中注重发挥科技与创新的作用,做到聚焦细分市场、差异化发展和以服务为导向,始终坚持把普惠金融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才能持续在金融工作中再创佳绩,成为行业标杆。



来源:南充美兴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阿坝州国鑫小贷公司到广能小贷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兴泸小贷公司荣获区政府“优秀地方金融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