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工商银行与交投小贷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04-30   访问量:534

为深化金融行业交流互动,促进共赢发展,4月28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成都春熙路步行街支行(以下简称“工行春熙支行”)行长李玲一行到访交投小贷公司,与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勇交流座谈。

何勇对李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投小贷公司股东背景、发展定位、业务经营现状以及“十四五”发展思路。他表示,工行春熙支行是工行在川的“千亿支行”,服务机构客户规模大,综合金融服务品种多样、效率高、创新能力强,在产品设计、风险控制、客户服务方面有独特优势,希望与工行春熙支行在客户维护、场景营销、综合授信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学习交流、共同发展。

李玲对工行春熙支行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业务范围及可为交投小贷公司提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交投小贷公司作为交投集团多元发展的市场化持牌地方金融组织,是集团公司产业链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在供应链金融上拥有成熟的业务场景、应用模式与风控体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业务合作、创新融资模式等方面加强联系对接,建立起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参加座谈的还有锦江区金融局、工行春熙支行相关人员,以及交投小贷公司业务总监王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82B63746682B005CC38B585A47435894_副本.png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志强一行调研峨眉金坤

下一篇:阿坝州国鑫小贷公司到广能小贷公司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