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国惠小贷公司与交投小贷公司交流座谈

时间:2021-04-02   访问量:342

2021年3月30日,四川发展国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惠小贷公司”)总经理刘一一行到访交投小贷公司,双方就业务合作、拓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交投小贷公司总经理何勇首先对国惠小贷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交投小贷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就目前业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何勇表示,双方均属国有小贷公司,要充分借助国有企业的资源和品牌优势,积极探索在制度建设、信息化、风险管理、资源共享等方面互学互鉴,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空间和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刘一详细介绍了国惠小贷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运营模式。刘一表示,交投小贷公司作为交投集团产业链金融服务企业,在产业链金融上有成熟的业务模式、风控管理体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

国惠小贷业务部总经理杨川,交投小贷公司业务总监王俊,业务部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bb997c3c2869469bda1626d84986f82.jpg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乘风破浪,2021再出发 -记德阳杰阳小贷公司荣获集团公司多项荣誉奖

下一篇: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志强一行调研峨眉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