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 ——兴成小贷邀请成都农商银行走进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公益宣讲

时间:2021-03-29   访问量:204

2021年3月23日,兴成小贷邀请成都农商银行三瓦窑支行“新区新城金融服务先锋”金融团队走进公司开展主题为“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的金融知识公益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介绍了信用卡,大额存单等基础知识;其次呼吁大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介绍了相关的诈骗手段及防范的知识;最后就党建以及廉洁教育相关知识为我们做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使员工更深入了解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小贷公司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认知以及廉洁从业意识。兴成小贷将继续秉承“合法合规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树立行业服务典范,积极构建安全、贴心的金融消费保护体系,为创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1617003629(1).jpg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忠诚卫士 ——达州金坤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乘风破浪,2021再出发 -记德阳杰阳小贷公司荣获集团公司多项荣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