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安鸿信小贷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19   访问量:256

为提高广大市民金融知识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公司作为优质国有企业的社会形象,公司积极响应广安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号召,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广安市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3.15”大型现场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广大市民热情洋溢,主要围绕“什么是小贷公司、什么是正规小贷公司、如何远离非法贷款小广告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关心的话题积极咨询,公司员工分别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并现场发放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资料1000余份,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金融消费者的相关权益知识,有效识别常见非法金融行为,守护自身资金安全。同时根据咨询群众的基本情况,针对性宣传了公司的优品贷、创业贷、消费贷等信贷产品。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从保护金融消费者、关爱特殊客户群体、加强消费者教育和诚信意识等方面出发,积极宣传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消费纠纷。在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同时拓宽业务发展渠道,在服务实体经济和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切实发挥国企担当。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鸿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安徽再贷款公司莅临成都金坤开展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调研大邑富平小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