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扶贫扶志解民忧 ,心系群众办实事——达州金坤

时间:2021-01-22   访问量:319

1月19日上午,我司对口帮扶的开江县任市镇黄茅坪村党支部书记唐富国、村主任雷登琼、驻村第一书记王良旦及驻村工作组一行到我司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唐富国书记回顾了自2014年以来我司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唐书记说,黄茅坪村之所以如期脱贫,如今面貌换然一新,离不开达州金坤大力帮扶,感谢达州金坤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你们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扶贫扶志,真抓实干,让我们十分感激,今天我代表村支两委和全村百姓向你们表示感谢!


IMG_5766.JPG


公司副总经理李全接过唐书记送来的“扶贫扶志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锦旗后表示,感谢黄茅村村支两委对我们扶贫工作的充分肯定,黄茅坪村如期脱贫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村支两委抓住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机会,带领全村人民巩固扶贫攻坚成果,为建设幸福、美丽的黄茅坪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5770.JPG


我司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处长聂永生一行莅临产融公司及下属小贷公司调研座谈

下一篇:鸿信小贷公司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及述责述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