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处长聂永生一行莅临产融公司及下属小贷公司调研座谈

时间:2021-01-22   访问量:1285

1月15日上午,四川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处长聂永生一行莅临产融公司及下属小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产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红代表产融公司及下属小贷公司对聂永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省审计厅对产融公司和交投小贷公司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交投小贷公司的战略定位、业务发展特色、经营管理、风险管控、面临的问题等情况。

聂永生对小贷公司在业务创新、风险控制、合规经营、积极服务产业链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选择具有指导性、代表性的国有小贷公司进行调研和行业摸底,目的是全面了解我省小贷行业的发展情况,客观评价小贷公司在支持小微企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促进完善制度、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引导小贷行业合规经营和健康发展。同时,他希望交投小贷公司要利用自身优势,深入探索特色产业链资金服务业务,不断推进金融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积极按照省、市行业监管政策要求,服务好中小微企业,履行好国企社会责任,积极审慎合规开展业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围绕小贷公司监管政策、行业定位、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调研员唐明雄、二级调研员马凤鸣、主任科员王弦;产融公司党委委员候选人、董事、副总经理李爱民,副总经理李雨翔,交投小贷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D0457C84EC0ACE223BAE03DCD3871DFA.png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内江金坤参加内江市2020年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下一篇:扶贫扶志解民忧 ,心系群众办实事——达州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