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内江金坤参加内江市2020年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25   访问量:188

    为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有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高利诱惑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根据《内江市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岁末年初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12月24日上午,内江金坤参加了在内江市大洲广场举办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咨询互动、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拒绝高额利息回报等知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双眼,提高警惕。

内江金坤作为国有小贷公司,深知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在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向大众宣传能投金鼎和金坤小贷,为维护社会稳定、营造美好和谐氛围做着积极贡献。





来源:内江市经开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金鼎控股田华茂总经理一行莅临宜宾金坤指导工作

下一篇: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处长聂永生一行莅临产融公司及下属小贷公司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