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金鼎控股田华茂总经理一行莅临宜宾金坤指导工作

时间:2020-12-21   访问量:359

12月17日,金鼎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华茂、副总经理王少国、小微部部长郑玮、综合部部长赵建军一行到宜宾金坤开展调研工作。

田华茂一行首先参观了宜宾金坤“党建文化读书吧”,对于宜宾金坤的党建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听取了宜宾金坤董事长兼总经理邓伟关于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田总指出宜宾金坤要融入市场、把握行情、知己知彼,积极收集区域内商行、信用社主要产品信息,了解同行业的业务拓展情况;同时,坚持“小快特新精”,增强改革力度,产品重点从B端向C端转移,采用线上线下并行模式,找准定位,转变角色;最后田总指出当前面临的形势还比较严峻,需要做好长时间艰苦努力的准备,全员要铆足干劲、提起士气,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工作。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广安鸿信小贷:四项举措强化经营风险防范

下一篇:内江金坤参加内江市2020年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