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电力集团总经济师胡志安一行调研达州金坤

时间:2020-12-16   访问量:238

12月15日,达州电力集团总经济师胡志安一行莅临达州金坤调研座谈。

 

IMG_5682.JPG


调研会上,达州金坤副总经理李全首先对胡志安总经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达州电力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李全就公司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表示我们将在各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发挥自身优势,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胡志安指出,达州金坤曾创造出了辉煌业绩,股东也得到了回报,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一定压力,相信达州金坤会克服一切困难,将影响降到最低限度。他希望,一是双方共同努力建立起长效的交流机制,增进双方互信和了解;二是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基础上大力拓展业务,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三是在金鼎控股的统一部署下,作好公司的转型发展。

达州电力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谢启培、工作人员李洪印陪同调研,达州金坤在家高管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美兴小贷不忘初心,助力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

下一篇:广安鸿信小贷:四项举措强化经营风险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