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 --州国鑫小贷公司举办一周年庆暨客户回馈会

时间:2020-12-03   访问量:279

为增进优质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情谊联系,州国鑫小贷公司于2020年11月27日开展了主题为“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的一周年庆暨客户回馈会,感谢客户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传达公司未来业务信息,引导客户长期合作。四川省小额贷款协会秘书长及30多名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到场参加了本次回馈会。

会议伊始,由公司执行董事杨世敏做开幕致辞,对此次活动内容及意义做了重要阐述,并对莅临的客户及嘉宾表示感谢。随后,四川省小贷协会段娜秘书长发表讲话,讲解了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小额贷款公司作为非银行业金融机构是普惠金融体系的重要生力军,在服务小微、“三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肯定了州国鑫小贷公司为作为阿坝州唯一一家国有小贷企业对阿坝州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最后,公司合作律所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刘章律师为在座的客户及嘉宾讲解了《<民法典>建设工程合同十大条款立法解读》,详细分析了民法典修改后对建筑行业的影响,并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参会嘉宾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方案,使在座嘉宾获益匪浅,同时互动游戏、抽奖等活动环节穿插其中,将回馈会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嘉宾们热情丝豪不减,并表示,非常感谢州国鑫小贷公司举办了此次活动,期待下次相聚。

087a4ffe7aa8861bf652f6a2afd9c3f.jpg

段娜秘书长发表讲话


活动结束后,信贷业务员对到场的客户进行了跟进交流,邀请客户填制了问卷调查卷,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阿坝州民营企业贷款需求,为今后我公司贷款业务发展方向、产品质量的改进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公司与客户之间又增添了一条沟通联系的纽带,架起了一座增进理解、深化友谊的桥梁。国鑫小贷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高效、便捷、热诚、共赢”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实现互助互利共赢,携手为阿坝州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db316c197933d40eca386395066291.jpg



来源 :阿坝州国鑫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兴成小贷供应链金融经典案例入选《2020供应链金融白皮书》

下一篇:美兴小贷不忘初心,助力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