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交投小贷公司与兴泸小贷公司举行座谈

时间:2020-11-10   访问量:240

11月3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兴泸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泸小贷公司”)总经理何剑一行到访交投小贷公司,双方就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创新等问题举行了交流座谈。


C5B9C045EDEA3A0346B2E3BDA40A8883.png


座谈会上,交投小贷公司执行董事杨敏首先对兴泸小贷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交投小贷公司相关情况。何剑介绍了兴泸小贷的发展历程和经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公司在围绕核心产业开展供应链金融和抵押垫资贷业务情况及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他表示,交投小贷作为交投集团多元发展的市场化持牌地方金融机构,围绕集团产业链布局业务资金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与交投小贷公司加强交流、密切沟通,充分借助双方国有小贷的平台优势,互学互鉴、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与会双方还就小贷行业发展环境、市场开拓、业务管控、激励机制、对外融资、科技工具运用、信息化建设以及风险防范及化解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兴泸小贷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办公室主任方毅;交投小贷公司总经理何勇、业务运营一部、风控部及综合办公室负责人。


来源:成都市锦江交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达州水务集团监事会主席牟必彪一行到达州金坤调研座谈

下一篇:兴成小贷供应链金融经典案例入选《2020供应链金融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