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达州水务集团监事会主席牟必彪一行到达州金坤调研座谈

时间:2020-11-09   访问量:583

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达州金坤股东之一,一直关心和支持达州金坤的健康发展。11月6日,该公司监事会主席牟必彪一行六人莅临达州金坤调研并指导工作。

 

IMG_5660(1).JPG


调研会上,牟必彪主席在听取了达州金坤副总经理李全就公司基本情况、治理结构、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股东关心的问题详细汇报后,他指出达州金坤在过去的七年发展进程中,曾取得过辉煌成绩,眼前也遇到了经营上的困难,但大家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信心实足,相信在金鼎控股的坚强领导下,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大家正确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坚定信心,紧跟金鼎控股发展的统一步伐,抓好机遇,主动作为,为达州金坤的健康发展再创辉煌。

达州水务集团纪委书记李芙蕖、企业管理与安全部主任叶翠俊、财务资产管理部主管余佳丽、监审部主任曹丹、监事庞嘉陪同调研,达州金坤在家高管和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来源:达州市通川区金坤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上一篇:减费让利惠企业 精准帮扶显担当 ---正知行科贷践行“减费让利行动”倡议

下一篇:交投小贷公司与兴泸小贷公司举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