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会员动态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广安市、华蓥市两级金融工作局到川煤集团广能小贷公司作业务指导

时间:2020-08-31   访问量:610

8月28日,广安市、华蓥市两级金融工作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到广能小贷公司召开金融业务座谈会,研究探讨当前形势下小贷公司生存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川煤集团财务资产部部长王明江、广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彬及广能小贷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广能小贷公司党政负责人对广安、华蓥两级金融工作局多年来给予的真诚帮助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广安市金融工作局金融监管科科长陈治宇表示,广能小贷公司成立8年来,为广安市培育了不少地方经济实体,很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展现了国企担当,是合法经营的标杆,配合监管的标兵。针对该公司面临的困难,他表示,作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既要做好管理,又要做好服务,重点从“定期推送企业融资信息;搭建平台、组织活动积极介绍优质客户;组建广安市金融协会并邀请参加;主动协调法院,解决个别司法执行难”等方面,支持小贷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就当前形势下的工作,他指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川煤集团、广能公司领导作用。二是明确定位,坚定发展战略,面对各种思潮,借用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思想,既要反对“亡国论”放弃阵地,又要反对“速胜论”贪功冒进,要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在保存自身实力的基础上,做好战略反攻的准备。三是正确运用战术,坚持小额分散,实施差异化竞争,严控风险,坚持调查研究,继续做好行业形势分析,对标行业先进,拓宽发展思路。四是探索灵活多样的业务模式,从“阵地战”转入“运动战”。五是降低成本,提升效益。六是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高素质团队。

华蓥市金融工作局金融股股长匡双庆现场回答了广能小贷公司提出的热点问题。

川煤集团财务资产部部长王明江和广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彬分别就广能小贷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20d38357c024c25e4c4c10066144132.jpg


来源:广安市华蓥市广能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达州金坤自加压力决战三季度 主动作为冲刺下半年

下一篇: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 赴四川金控调研 听取国惠小贷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