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经营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专区>特色经营
全部 会员动态 党建工作

凉山金坤召开上半年工作会

时间:2020-05-20   访问量:231

近日,凉山金坤召开了决战上半年工作会,公司经营管理层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金鼎控股小贷板块专题会议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梳理分析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扎实做好完成上半年任务的督促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1至4月金鼎控股小贷板块整体运营情况,分析当前形势下小贷公司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解读了《关于做好“三个一批”工作的要求》。同时,针对当前时间已过半,任务未过半的情况,参会人员就如何序时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积极寻求推进工作的有效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上半年工作的重点推进方向,强化了广大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凉山金坤人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精神,凉山金坤全体员工将严格执行专题会议内容、细化半年任务指标、积极落实新的工作措施,按照“奋战五十天”的目标和 “三个一批”的工作要求,序时推进新增业务投放、到期业务处理等工作,撸起袖子,齐心协力,力争在6月30日之前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GXB}9%})AJTUF0I$FKZQZ0U.png



来源:凉山金坤小额贷款公司

上一篇:交投小贷公司赴凉山州做好集团重点项目金融服务工作

下一篇:兴泸小贷荣获“泸州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