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全部 通知公告 监管动态 协会动态 小贷知识

关于2017年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1-08   访问量:2548
各小额贷款公司:

    根据《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关于开展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全面检查工作的通知》(川金发〔2018〕3号)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各市(州)金融局(办)对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开展了合规经营检查工作,现将停业整顿类公司22家和取消业务资格类公司18家名单通报如下。

    (一)停业整顿类公司。停业整顿类公司停业整顿期6个月,从文件下发之日(2018年12月12日)起算。停业整顿期间,公司一律暂停开展新的小额贷款业务。停业整顿期结束,由市(州)金融局(办)验收确认并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审核;整改验收合格的公司可恢复营业,未整改验收合格的公司,除涉及民间融资风险处置需要外,一律取消业务资格,不得从事小额贷款业务。
    (二)取消业务资格类公司。请有关市(州)金融局(办)将相关通报转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同时督促公司的有关部门办理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手续,取消公司名称中小额贷款字样的行业表示,取消经营范围中小额贷款相关业务表述,不得继续从事小额贷款业务。

附件: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检查问题类公司通报表



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2019年1月8日
                                                                                                                                           
附件: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检查问题类公司通报表


1550471201(1).png
1550471237(1).png



上一篇:关于印发《2019年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篇: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0号